海賊王:驗孕時間之爸爸你哪位?

最近爆紅的驗孕棒梗,本尊請點這裡,快來拿它大玩特玩海賊王角色吧。

驗孕時間

 


索隆、羅賓:恭喜我們吧。

香吉士:你他媽混蛋綠藻,竟然對小羅賓......

1

 


漢考克:魯夫,妾身聽說只要兩條紅線就是懷孕的意思唷!

魯夫:太好了,既然懷孕了那我們趕快結婚吧!

(▲以上為女帝的異想世界▲ ▼以下為現實▼)

漢考克:哀呀~哀家想到哪裡去了!

3

 


達斯琪:這...這...這...該如何是好?

斯摩格:這代表有了.......(暈)

達斯琪:斯摩格中將、斯摩格中將醒醒啊!

12

 


亞爾麗塔:這是你的種唷。

巴其OS:如果像媽媽不就整組壞光光......

9

 


伊萬:香吉BOY~我授精了。

香吉士:我才受驚吧!!!

7

 


凱薩:你就承認吧!咻啦啦啦~

羅:毫無醫學根據。

2

 


羅拉:誰讓我懷孕了?讓我嫁給他報恩吧!

魯海:絕對沒有人讓妳懷孕,那玩意一定是壞掉了!

8

 


可可羅:誰讓偶懷孕了?要對偶負責唷。

香、魯、騙、索:絕對不是我們。

露露、戴魯斯通:也請妳放過我們吧!

11

 


香吉士:綠藻頭,看看你幹的好事。

索隆:什......什麼都沒有發生過。

香吉士:生米都煮成熟飯了還想賴,你要負責!

6

 


香吉士:你這始亂終棄的負心綠藻,既然如此那麼我只好將就......變成你的女人吧!

索隆:哇啊~何方妖孽?!

10

 


下一篇:海賊王:驗孕時間2之爸爸也抓狂!航海王 海賊王 動畫 惡搞 KUSO 海賊王搞笑 One Piece Pregnancy test time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賊王 惡搞 KUSO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