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:驗孕時間2之爸爸也抓狂!

承前篇海賊王驗孕時間之爸爸你哪位? 驗孕棒梗,讓我們繼續玩下去。

08 

 


娜美:魯夫,你要當爸爸了!

魯夫:真的嗎!聽起來好像很酷!

魯夫 X 娜美

 


娜美:我中獎了!

香吉士:是誰染指了娜美小姐?我要把他踢到連他媽都認不出來!

魯夫:是我啦!

路飛 X 娜美

 


露玖:我懷孕了。

羅傑:這真是最棒的寶物!是女孩的話,就叫安;是男孩的話,就叫艾斯。

(20個月後)

露玖:這孩子的名字叫哥爾.D.艾斯,他和我的孩子。

羅傑 X 露玖

 


可雅:騙人布哥哥......你要當爸爸了。

騙人布:嗚~~~這真是太好了,我的孩子一定也能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!

騙人布 X 可雅

 


小薩迪:署長,這是S後的成果唷!

麥哲倫:我受不了了!♥ ♥ ♥ ♥ ♥ ♥

漢尼拔:署長搞上獄卒長這可是大醜聞,快下台把署長位置給我吧!

於是,兩年後漢尼拔從副署長升格為署長,而麥哲倫降職為副署長。

小薩迪

 


卡莉法:這絕對是性騷擾。

卡古、路基、賈布拉OS:這已經遠遠超越性騷擾了。

CP9

 


白星:這這這......這該怎麼辦?快想想辦法!

魯夫:這大棒子是怎麼回事?

魯夫 X 白星

 


亞爾麗塔:酒後亂性的後果可要承擔,快娶老娘!能娶到我這種絕世美人算是你的福氣。

艾斯:X!這超級重口味是打哪兒來的?我吃霸王餐,但我可不上霸王龍!

艾斯

 


上一篇:海賊王:驗孕時間之爸爸你哪位?航海王 海賊王 動畫 惡搞 KUSO 海賊王搞笑 One Piece Pregnancy test time 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