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The Rain)

如果有來生,我想再度落入你們的海洋,痛快地淋濕你們。

Fate

無數水滴一同殞落,於是形成所謂的「雨」。

我是來自萬里高空的一顆水滴,在降臨世界的過程,被風吹動、偏離軌跡。

迷惘地不知會墜往何處?在哪裡撞得粉身碎骨?

小小的水珠匯聚成海洋,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。

老爹、大家......這顆水珠就要領先一步蒸發,返回遙遠的高空。

如果有來生,我想再度落入你們的海洋,痛快地淋濕你們。

 

到時候,老爹、大家,還願意接受我這顆汙穢的水珠嗎?

 

──Portgas.D.Ace於推進城

 

一點一滴的雨水能匯聚成海洋,就像白鬍子海賊團匯集成的大家庭。

紀念波特卡斯.D.艾斯,你活過。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