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賊王:魯夫與娜美的航海日誌

All I need is you needing me.

All I need is you needing me.  

 

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;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曖昧;有一份想念不亞於情人間的斷腸。謝謝你、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,我們的心緊密相繫著......夥伴!

魯夫 X 娜美 04

 


是好男人,就應該和老婆吵架時,抱著必輸的心態。

魯夫 X 娜美 11

 


懂你的人,會用「你」所需要的方式愛你;不懂你的人,會用「他」所需要的方式愛你。人與人的世界裡,懂比愛更重要。

魯夫 X 娜美 17

 


遇到對的人,已經不容易,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手。

魯夫 X 娜美 12

 


世上總有一個傻子,無條件對你好,就像最愛肉的男人,把他最愛的肉分給你。

魯夫 X 娜美 13

 


繞一圈之後,才發現,原來最好的那個就在你身邊。

魯夫 X 娜美 03

 


男人的真愛不會掛在嘴上,他不清楚怎麼愛他的女人,怕他的女人受到一點點傷害,他的付出很直白,去做他認為應該做的事。

魯夫 X 娜美 15

 


請珍惜那個在你傷心難過時還逗你笑的人,因為他本來可以不用那麼做的。

魯夫 X 娜美 08

 


我們兩個多幸運,能夠生在同一個時代裡,想到我們在同個世界呼吸著、存在著,我就願意忍受一切,你的存在對我很重要。

魯夫 X 娜美 06

 


娜美曾說過「一定要來救我」,這句話是特別給魯夫的,一句「一定要來救我」被聽到有什麼好尷尬的呢?,其實這句「救我(助け【da su ke】)」與日語的「我最喜歡你(大好き【da i su ki 】)」發音很相近!

魯夫 X 娜美 02


有些難過,需要的不是言語的安慰,而是一個深深的擁抱。

06


海賊王 航海王 ONE PIECE 語錄 魯娜 路娜 路飛 娜美 草帽小子 我要成為海賊王 橡膠果實 蒙其·D·魯夫 蒙奇·D·路飞 モンキー・D・ルフィ Monkey·D·Luffy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