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13】生日大作戰:驚喜、驚愕、驚動!

你這十八禁的小子,這種穩賺不賠但賣肉的工作我不幹。

 

  今天的傑克宛若洩了氣的皮球,看到船員們圍成一圈聊天的畫面,而他卻被排除在外,身為中心的船長有種被大家冷落的低氣壓,讓他沮喪地蹲在角落畫圈圈。

  「總而言之,待會著陸後『籌錢組』和『場佈組』各自努力,蒂菈大嫂的工作最重要,負責支開老大注意力,傍晚大家在落葉松酒吧會合。」身為總指揮的耶穌布壓低嗓音道,「有問題的請發言。」

  「大嫂......這這這稱呼太沉重了!」蒂菈滿臉通紅。

  「在下知道有個穩賺不賠的工作,老貝要不要與我合作?」扎克帶著厚重鼻音,嗓音聽起來些微沙啞,卻依舊容光煥發笑得一派妖美。

  「如果七三分帳倒可考慮。」貝克曼。

  「噗──」這個發生不是來自嘴巴,而是來自另一個部位。

  空氣中,一股臭味兒迅速侵略眾人呼吸系統,船員各個緊鎖眉頭摀住鼻子,天,要燻死了!

  「拉奇魯不准用屁股發言,臭死了。」

 

  【東海,百花鎮】

  踏上睽違已久的陸地,百花鎮規模不小,花朵齊放充滿色彩和綠意的小鎮,安置好雷德佛斯號後,大家各自解散,蒂菈按照約定看好船長老大。

  「那間酒館看起來很不錯,今天就泡在那裡吧。」傑克的樂天性格壞心情去得快,好心情來得也快。

  「別、別去酒館。」要是場佈組在裡頭就破梗了,雖這麼說但蒂菈的表情卻豪比苦行的模樣。

  「妳剛剛說什麼?妳的表情和妳說的話好像互有違背的樣子。」酒鬼竟然拒絕喝酒!?連傑克都感到訝然。

  「我是說我ㄅ……不想去酒館。」蒂菈痛苦地重複一遍,那個「不」字讓她心臟抽痛一下,「哪對情侶約會跑去酒館喝得醉醺醺?我們應該像『正常』情侶那樣。」

  「也對,正常情侶該做什麼?」傑克扶了扶草帽,環視充滿花香的小鎮。

  「在米拉帕爾島沒做的事。」蒂菈牽起傑克的手嫣然一笑,「對了,你應該買花送給我,我喜歡山茶花唷。」

 

  【東海,百花鎮,紅燈區】

  與此同時,籌錢組各自尋找賺錢方法,百花鎮有座紅燈區,博弈與特種行業皆聚集與此,即使大白天也招人留連忘返。

  知名女性向脫衣舞場布幔後頭,兩名籌備登臺的男子看似正交頭接耳談論,其中年紀較輕的在背部貼上肉眼難以分辨的肉色貼布,全身上下僅繫著一條六尺褌〈丁字褲〉,大方展示修長勻稱美腿和零脂肪臀部,另一名則裹著一條浴袍。

  「老貝,差不多換我們登臺啦。照我說的做就對了,待會貴婦的鈔票就會塞滿內褲,在船上都沒看你包這麼緊,該不會要在下幫你脫掉?」扎克像用驗老道口吻開口。

  「你這十八禁的小子,這種穩賺不賠但賣肉的工作我不幹。」原以為只是秀秀身材,然而在看見先前表演者被貴婦蹂躪的模樣,貝克曼在臨前下了打退堂鼓的決定。

  「害臊是姑娘專屬權力,你這麼大個兒的男人沒什麼好矜持。」扎克試圖扯下貝克曼緊裹的裕袍。

  想當然耳貝克曼拒絕被拆掉最後一道防線,在浴袍脫離自身那瞬,同時失去重心的倆竟然一同摔出場。

  這和扎克交代的出場畫面有絕大誤差,只見線條纖細的貌美男子倒臥在宛若大理石像的紮實胸膛上,白皙筆直的修長美腿與鍛鍊後筋實強健的小腿肌相互交纏。

  耳聞台下貴婦們發出此起彼落的驚呼!那不是傻眼震懾,而是心花怒放的歡聲。

  「罪孽呀,瞧瞧這妖魅的骨感與充滿力量的肌肉組合!」

  「歐,男男,太養眼了!」

  「老娘出二十萬貝里,親下去、親下去!」

 

  東海,百花鎮,百花大道

  傑克和蒂菈漫步花香四溢的小鎮,石檯階擠著清脆苔癬和不知名的小花,屋簷攀滿葡萄藤蔓和茂密的葡萄葉,盈滿了綠意盎然的斑斕小鎮。

  此時,戀人們注意到被紙張佔據的巨大看板貼滿失蹤人口的照片,清一色都是年輕少女,一名矮小婦人站在佈告欄前,她手中緊握著一疊紙張。

  「大媽妳氣色好差?是肚子餓了嗎?還是妳的女兒也在失蹤少女行列裡?」傑克向婦人搭話,婦人的眼球水晶體頓時湧出濕漉漉的晶瑩。

  「不是女兒,失蹤的是我兒子瓢蟲,那孩子已經失蹤好一段日子了。」婦人將印著小男孩照片的紙張貼上佈告欄一隅,抽咽著道出:「三個月前,瓢蟲說要去港邊玩耍就再也沒回來了,繼那天之後,鎮民們開始接連失蹤,但失蹤的都是年輕姑娘,直到現在再也找不到一個年輕姑娘了。」

  「老夫肯定抓走瓢蟲是同一夥人,老夫當時看到那孩子跟著一名白髮美少年離開,村裡前陣子出現幾個年輕人,由那個白髮美少年為頭,被他們哄騙的少女一副遇到好姻緣高興地收拾行李私奔去了,研判那些傢伙是人口販賣集團或是可惡的海賊。」此時一名拄著拐杖的老者走向他們,加入了討論少女失蹤事件的話題,「近期東海變得相當不平靜,連海軍支部都淪陷了,真是一場大災爛啊,希望世界政府把他們一網打盡、通通抓去絞刑。說這麼多,老夫是這鎮上的鎮長,戴草帽的年輕人你們是打哪兒來的?小姑娘妳這番姿色當心被拐走啦!」

  「如果真的遇到了,我會將他們一個個打飛,而且我心有所屬了。」蒂菈自信滿滿幸福洋溢開口。

  此時,兩名男子正朝著佈告欄這邊走來,是扎克和貝克曼,前者,後者。

  「我的Layla能再度遇見妳我又重生了!這城鎮竟然連一個可以搭訕的姑娘都找不到?好在眼前出現一位絕代佳人,讓在下洗掉水桶歐巴桑和菸臭味裸男的記憶,Layla妳救贖了在下,如果妳願意施捨一個吻,在下死而無憾。」冷不防,青綠髮色花枝招展的男子飛舞著肢體湊向蒂菈。

  「螢光綠海帶演完沒?夠了啦!你們這些臭傢伙神秘兮兮的,到底瞞著本船長計畫什麼事?話說貝克曼你怎麼一副哀怨樣?」傑克打量著陰氣沉沉的貝克曼,來副船長自身散出一股怨念滿載的氣息。

  「不要問。」聞之貝克曼臉頰瞬然燥紅起來,「跟我走就是了。」

 

  【東海,百花鎮,落葉松酒吧】

  四人來到一間酒館,傑克率先推開酒吧門扉,倏然,一群蒙面客從四面襲來。

  「海賊,等你很久了,交出頂上人頭好讓老子買酒喝!」為首的蒙面人舉起槍瞄準紅髮傑克。

  砰!

  在傑克尚未會過意時,酒吧響起心臟爆破的槍聲,傑克捧住心防踉蹌退了數步,紅色液體從胸口嘩啦傾瀉一地,蒂菈摀住嘴巴,貝克曼和扎克似乎沒有回過神。

  「把生日當忌日過這什麼爛招!還讓我一整天配合演出。」語落,傑克仰頭大笑,抹了抹手中殘留的紅色番茄汁。

  「嘻哈哈哈,被識破了!恭喜老大又老一歲!」

  「貝克曼說慶生是額外花費,所以大家努力爭錢,貝克曼和扎克超強賺了20萬貝里呢!」

  「祝福的話我是不太會說啦,只要老大當我們永遠的老大,老子願意一輩子跟隨,任你差遣。」

  「少噁啦,老大現在可是大嫂的,蒂菈妳別在那邊偷笑,禮物不是準備好了?」

  摀住嘴的蒂菈,燦笑著拿出準備好的紅色緞帶包裝。殊不知一位素昧平生的銀髮尤物卻搶先一步,婀娜多姿地靠向傑克。

  「紅髮小哥好想你唷,該不會忘記我了?人家可準備好特別禮物唷。」亮麗的銀髮女郎倏地勾住了壽星的頸項。銀色尤物在傑克還沒回過神時,那張秀色可餐的唇瓣突襲了壽星的唇。

  「!」紅髮腦中浮出巨大驚嘆號!

  這種時候,最令人在意的是──宛若找到靶心的目光籌成的箭矢射向自己?銀色尤物探入胸膛愛撫的酥麻?還是,夥伴們靜默旁觀的氣息?

  不,通通不是!

  傑克緩緩將目光移向站在扎克身邊那張傻愣住的表情,少女捧著紅色緞帶包裝的手指似乎因為地心引力驀然垂下,紅色緞帶包裝一股腦兒掉落,禮物就像摔落深淵腦漿四溢的屍體,倒臥在惡作劇的番茄汁上。

  「蒂……菈……那個只是皮膚表皮的接觸,再說我根本不認識這女人……喂欸,這玩笑是誰想的?可把我整慘了。」傑克表現出中招模樣,他乾笑著想緩解氣氛。

  只見耶穌布和拉奇魯搖了搖腦袋,貝克曼緩緩地將菸蒂捻熄,其他有口無言的夥伴默默向後退了一步,這些傢伙在這種時候怎麼一個比一個誠實!

  傑克視線又落在蒂菈身上,只見她四肢彷如失去關節變得癱軟無力,不停使喚地失去支撐力倒下,一旁的扎克搭住蒂菈的肩膀,順勢成了她的支架。

  「妳累了?Mr.船長閣下你先把這灘混水解決吧,Layla交給在下吧,我會將她安然無恙地送回船上。」扎克眼底閃過一絲精光,橫抱起蒂菈。

  「紅髮小哥那個綠髮小哥都說了你要先說服人家呀?」那名銀髮女郎擋在酒吧門前拉住想追上去的傑克,女人的力道竟如此強硬!那是足以擰斷小動物頸項的握力。

  這個生日簡直是淒淒慘慘兮兮!但這不過是夢魘開頭,更糟的還在後頭。海賊王同人小說, 生日賀文, 3月9日, 紅髮傑克, 貝克曼, 紅髮海賊團, BL, 腐, 扎

 


【日常✖檔案】大便篇

§ 貝克曼:問我會不會大便?這和會不會吃飯、會不會睡覺的中二生問題一樣不是?

§ 扎克:問我會不會大便?依循「美男論」的超級花美男是不會大便的,在下可是不知道大便是何物的Super花美男中的Super Super花美男!

§ 耶穌布:問我會不會大便?談到大便就會想到小便,身為神槍手的我,小便準確度也超準,我啊可以從十公尺外瞄準空酒瓶,準確無誤地…….(長篇大論ING)

§ 拉奇魯:問我會不會大便?可是我現在比較想放屁。

§ 傑克:問我會不會大便?這不是廢話,但大便太文言,應該用拉屎或者屁股嘔吐之類的詞。

§ 蒂菈:問我會不會大便?會呀,我還知道昨天吃金針菇,所以今天會再和金針菇見面唷。


下一章:Ch 14-血腥海賊團的執事

今天各自吻了男人,要不要開個出櫃派對?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