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pter 06】火熱之夜與海賊之夜

真正牽引彼此的,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。

 

  率先走出藍夜與薔薇的蒂菈強忍著笑意,回望隨她走出酒吧的傑克,終於忍不住爆笑而出。

  離開之際,眾人各個用「這傢伙糟糕透頂」的眼神追著戴草帽的紅髮男子的背影,同時聚焦的視線讓傑克渾身燥熱,他的臉就要跟餐盤上的龍蝦一般通紅了。

  「女人、色狼、紅髮」的謠言,宛如蝴蝶效應越傳越荒腔走板,最後的版本實在讓人哭笑不得,竟然變成──有個脫內衣之狼混入維多利亞慶典,紅頭髮的女人尤其擔心被當眾扒開衣服。

  與傑克槓上的妖美男人也跟著他們往城裡的方向去。

  「『採花大盜』到一邊去,別跟著我們。」傑克做出驅趕的手勢。

  「說我跟著你們也太霸道了,難道還有其他通往城裡的路?」妖美男人假裝一副可憐兮兮的受傷樣。

  「『螢光綠海帶頭』你似乎對這裡相當熟悉,可以請教你嗎?」蒂菈問道。

  「說我是螢光綠海帶太見外了,向Layla介紹,在下名為伊普吉爾.扎克里歐斯,可以稱我扎克或者寶貝。」妖美男人撥了撥青綠色劉海淺笑:「既然命運註定讓我遇見Layla,我們可別枉費這段綺麗姻緣,親愛的我能親吻妳嗎?」

  「我拒絕。」蒂菈了當回應。

  「竟然拒絕我這樣寶石般的美麗男子,我的小心臟碎了一地。」扎克用演戲般的口吻捧住心臟,「Layla妳知道我剛問妳什麼嗎?」

  「『親愛的我能親吻你嗎?』」蒂菈。

  「來吧,樂意之志。」扎克張開雙臂。

  「少做夢啦!」傑克手刀劈在扎克腦袋上。

  抵達城口時頂著種包的扎克止住步伐,看著蒂菈與傑克問:「你們是一對的?」

  「這個嘛......

  「不算是......」

  兩個答案同時迸出。

  「今天是火熱之夜,需湊成『雙』才能進城。」扎克露出惑媚一笑,「等我一分鐘。」

  不到三十秒,他已攬著一名容貌姣好的年輕姑娘大剌剌進了城。

  「用這種三八的手環把人扣在一起也是維多利亞慶典的噱頭之一嗎?誰會相信如果扯斷手環就追不到女生的傳說,話說這手環也太娘了!」傑克感到相當彆扭,他與蒂菈正用同一條用鮮花編成的手環扣在一起。

  「我倒覺得挺漂亮的。」蒂菈倒是樂在其中,「對了,聽說維多利亞慶典是由白龍舉辦的,他不是王下七武海嗎?雖然我知道白龍在海軍眼裡獲受好評,但政府怎麼會讓一個海賊如此明目張膽?」

  「這妳有所不知,五年前王下七武海的『白龍夜叉』接任哥雅王國參謀大臣後,深得貴族信賴,舉國政務都由他執掌,而白龍的成功在於黑白兩道皆如魚得水。」扎克親暱的摟著姑娘道,「也身後百姓愛戴,因為白龍讓諸多剝削百姓的法條解禁,甚至解放奴隸到他旗下的瓦爾哈拉公司工作。」

  「瓦爾哈拉公司?」

  「由白龍為首,打著比海軍自由的『正義』之名,剷除惡名昭彰的通緝犯的公司,其威名足以維持東海的治安。」

  倏然,對面街道的的展示櫥窗被打破,展示人偶身上閃閃發亮的飾品被直接扯了下來,瘦得像竹竿的女店員跑了出來卻追不上掠奪珠寶的強匪。

  奪寶大道跳上屋頂想溜之大吉,正義上身的蒂菈一把拉著傑克準備追拿他,卻被扎克制止。

  「既然這場慶典是由白龍主辦,那麼便有白龍的秩序。」扎克話音剛落便響起許多女性驚恐的嗓音。

  只見,鮮紅的花朵在空中綻開,被爆頭的奪寶大盜從屋頂滾落至街道,一動也不動。

  很快地來了兩個黑衣人,將那個奪寶大道的屍首扛走。

  「鬧事的人命運就跟他一樣,這就是瓦爾哈拉公司存在的價值,白龍最強的戰力『殺手團』。」扎克將那名的驚慌失措的姑娘攬入懷中。

  「如果白龍真是個好人,那麼他招待我們這些海賊,不會對政府和百姓過意不去?」傑克問。

  「我說過白龍黑白通吃,歡迎不鬧事的海賊,現在是火熱之夜,但過了午夜就是海賊之夜,重頭戲──地下拍賣會,也是我來此目的。」

  「這麼多海賊聚集而來都是為了午夜的地下拍賣會呀。」

  「這次拍賣會有許多奇珍異寶,耳聞還有自然系的惡魔果實會出現。」扎克摟著姑娘的柳腰瞇起淺金色眼眸,「好了好了,先說到這裡,在下還有要事要辦。這是進入拍賣會場的票,Layla期待再與妳邂逅,午夜見。」接著扎克向他們遞來兩張票,他親暱地在姑娘臉頰吻了一下,姑娘眼冒愛心地迷暈過去,「你們就找個地方待著吧,我知道一間還不錯的酒吧,還是需要替你們介紹設備齊全的旅館?」

  與扎克道別後,傑克和蒂菈刻意來到慶典的中心廣場,那邊已人滿為患,他們在人較少的一座許願池旁坐下,至於扎克推薦的酒館打算稍晚在光顧,傑克用電話蟲聯繫貝克曼晚上見。

  天邊的金色夕陽將大街鍍上一層金箔,隨著樂隊奏著一首首炙熱的情歌,男男女女揉著彼此跳舞,將慶典的歡樂氣氛推向最高點。

  「妳看拉奇魯和耶穌布在那裡。」傑克推了推蒂菈指向廣場中心。

  他們只是坐著觀賞,他們不像這些熱戀般的男男女女擁抱,甚至親吻彼此。

  這不是屬於他們的節日,對他們來說不過是一場兩人三手的遊戲。

  「這入場票一張要一萬兩千貝里,扎克里歐斯那傢伙讓人起疑,壓根知道我們一定會去拍賣會。」傑克將兩張入場票收進口袋。

  「扎克這人看似輕浮,但他的內心比任何人還要深沉,感覺他藏了多少秘密,應該說他隱藏著自己最脆弱的一面。」

  「在我看來他不過就是個超級自戀的變態。」

  「謝謝你的配合,今天玩得很開心。」蒂菈解開他們手上的鮮花手環。

  「這個許願池或者這個手環都是因為言語的加註而有所不一樣,許多人輕易地被流言蜚語束縛,而把自己侷限在人們言語的方框裡無法自拔,妳說呢?」傑克抬了抬草帽。

  「真正牽引彼此的,不是用眼睛可以看得到的。」蒂菈對身邊的人笑了笑。

  別於一般的燦爛笑容,這次,她只是勾起淺笑,一抹清水芙蓉般的笑靨在唇上綻開。

  蒂菈將長髮攬至一邊胸前,用指尖梳理,日落最後的金色光芒讓她淺金色鬈髮閃著光輝。

  少女湛綠的眼眸盈滿柔和,傑克恍然失神,這一瞬竟然無法移開目光。

 


【白龍】夜叉

賞金:3億貝里,31歲,260cm。創角。王下七武海一員,瓦爾哈拉公司社長,組內代號「White Gun」,維多利亞慶典的主辦,哥雅王國參謀大臣,操縱東海許多產業。黑白兩道皆如魚得水,百姓相當景仰的對象。瓦爾哈拉公司(瓦爾哈拉有「天堂」之意):眷養殺手的公司,威名足以維持東海的治安,殺手團的等級由低至高「DCBASSS」等級排序,殺手以和色彩相關字眼「X Gun」為代號。

【迷幻藥】伊普吉爾‧扎克里歐斯(IlphukiirZacklios

Ilphukiir有寶石花之意。髮:青綠、眼:淺金,20歲,176cm。自創角。妖美、時尚,舉止優雅、言行輕浮,擅長溫柔對待女性(非香吉士理念),女人很難不敗倒於他。IQ相當高,自稱除了不知道的事,其他的都知道。


【日常✖檔案】寢室篇

男船員室:位在甲板之下,有大通鋪和吊床。

女船員室:蒂菈的房間,由和廚房相鄰的儲藏室改建,有扇能看到海景的窗子。


下一章:Ch 07-中將卡普來到東海

我已經決定要當海賊了,像傑克那樣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子漢。

arrow
arrow

    里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